重生異世之過活 by 穹烈

攻:李尚 受:白然

古代生子穿越傻子攻末世種田


文案:
白然在末世掙紮了五年,最終還是死了,卻因為不甘心又活了,重生到一個能男男生子的世界,還成了一個傻子的媳婦。
種田養家生包子,順便鬥鬥惡親戚,換種生活照樣活得有滋有味。


前段受與傻子的互動很有愛,傻子那種全心全意的付出,讓在末世嚐盡人間冷暖的受十分感動,幾個橋段看得暖心也很有愛。受雖然老是對傻子動手動腳的,一開始真的是不耐煩才老是這樣但我也不認為受是動真格的打罵,受的性格是那種外冷內熱的,內心其實很柔軟,要真狠心的哪會帶個傻子過生活。後來漸漸有了感情,這些動作都變成夫妻間的小打小鬧,越看越有味。
可惜的是當攻回歸成正常人之後,受就變成小媳婦了,而且從傻子過渡成正常人這段,攻是秒接受自己跟受的關係,我還以為會來個什麼波折。攻之後的性格感覺也沒銜接好,雖然有時候也會露出傻子的性格,但都有點刻意,有點可惜。結尾太快速了,前後對比太明顯,要說爛尾也不是,只是結尾寫的不如前面的一半好,看完有點失落,但光是前半段還是很值得推薦大家去看的,非常有愛,也不會拖沓。

留言

秘密留言